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椅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雙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傢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豐原家具行造型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夜已來臨,可是媽媽還是在我身邊說個不停。我焦急的看了看時鐘,開始坐立不安。要知道,明還在公園里的湖邊等著我呢。明是我的初戀人,可是媽媽一直不同意我和明走在一起。因為明太過玩世不恭,總是沉迷在那些大人們看來沒有意義的音樂中。這對于希望我能得到幸福的媽媽來說,是很排斥的。媽媽認為,一個男孩子,重要的還是要以事業為重,為家庭和前途為重。明總是整天抱著個小提琴,不問柴米油鹽貴,這樣對于以后的生活都是個問題。       我與明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兩人的家離得也不是很遠,媽媽對明還算是了解的。與明確定男女朋友關系已經有半年時間了,這半年來,因為媽媽的阻攔,我們每次見面都只能相約在黑夜的來臨。我不想因為我的叛逆而讓疼愛我的媽媽傷心。明并不是很了解我的苦衷,他認為我們相戀是非常正確的,無需大人的干涉。為了這事,我與明已經吵了好多回,但每次都是明妥協。明總是告訴我,等他能賺到大錢了,要讓我的媽媽看看他是多么能干的一個好男人。對于我來說,金錢并不是很重要,我要的是一顆真正愛我的心,但正常生活該需要的還是不能避免,畢竟我們是生活在現代,還是需要金錢的協助才能生存的。      媽媽終于因為同伴的叫喚走出了家門,我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飛似地來到了我與明約定的湖邊。遠遠的,我就聽到明在拉著“梁祝”的曲子。因為黑夜的來臨,雖有路燈的照射,我依然看不清明的身影。我輕輕的走進亭子,用我的小手蒙住明的眼睛,躲在他身后偷偷傻笑。明放下手中的提琴,溫柔的拉開我的手,放在他的唇邊親了親,問我:“怎么了,來的這么晚?”我頑皮的做了個鬼臉,笑著告訴明:“還不是媽媽咯,她總是嘮叨個不停,我又不能明說要來見你,所以只好等媽媽說完了。”明的臉色立馬就變了,沉默了很久沒有說話。對于媽媽的偏見,明總是無法理解。這讓我夾在媽媽與明兩人之間很是難做。“明啊!找份工作好不好。等成家了,你總得為我和孩子想想不是么?”我憂郁的說明。明搖搖頭,堅決的告訴我:“不,我喜歡的只有音樂,賺錢有的是時間,不急在一時。”“唉.......”我嘆了口氣,我能說什么呢?直到這時候,我都無法改變明面對現實生活的問題,難道是我真的錯了么?難道我和媽媽為了我以后的生活著想明真的一點都不了解么?想到這,情緒無來由的低落了很多。看來,這個美好的夜晚又要在沉默中度過了......      我并不知道我與明的戀情能走到什么時候,但肯定的是,如果明他總是固執的不改變自己的話,我們的戀情終是會有畫上句號的一天。但是,我真的很愛明。雖然我們在顧及到媽媽的情況下不敢走在陽光下,但每一個有他陪伴的夜晚我依然很開心很開心。明算是個浪漫的男孩子,大多時候見到我,都會準備一朵開放得正鮮艷的紅玫瑰給我。他總是笑著對我說,我就是他心中那朵永開不敗的紅玫瑰。

熱門文案大全 一、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二、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以后渺茫,還想要堅持下去。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四、不用每天纏綿,隨時聯系,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一直在,相互惦記,各自忙碌,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五、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六、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 七、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八、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地趕來和你碰面。 九、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圓滿的婚姻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二、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留意呵護,你別無選取。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十三、有些人是你初見好,而感覺越來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剛開始不感興趣,卻一點一點愛上的。愛得快,不代表就好,因為真正的情感,永遠是積累。 十四、人呀,真是奇怪,總是在應該退讓的時候把憤怒脫口而出,在該坦白的時候又隱忍不提,人世間愛的錯失和誤解,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十五、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華里,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走過七年之癢,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 十六、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會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村上春樹 十七、愛應該是讓人變得溫柔與勇敢,而不是讓人時常感到委屈或妥協。 十八、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及時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九、用力拔河的時候很丑,用力打噴嚏的時候很丑,用力搬東西的時候很丑,用力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很丑。 二十、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抖音熱門傷感的文案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容易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二、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三、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四、愛情是可以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五、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六、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七、愛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八、其實世上哪兒有什么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不過是你終于遇到了你那個一直想要的人而已。人海茫茫,遇之是幸,不遇是命。 九、相愛容易,因為五官顯而易見;相處不易,因為三觀深藏不露。 十、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十一、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二、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十三、戀愛中成功的小秘笈:戀愛中的男孩多回信息,戀愛中的女孩抑制住脾氣。 十四、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 十五、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六、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七、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十八、愛情永遠是可憐的:當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又不給對方機會。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心情不好的文案抑郁 1、冷的時候只要想想你,心就結冰了。 2、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3、一名男子給女朋友寫了700多封信,最后的最后,女友嫁給了郵遞員。 4、看熱鬧的數不勝數,替你解圍的寥寥無幾。 5、一個人聽著歌,用淚水詮釋心中的無奈。 6、不愛你,我怕失去全世界,愛你,我怕丟了我自己。 7、女人,其實不一定要多么美麗,但一定要懂自己的男人。 8、最痛苦的不是沒有選擇,而是別無選擇。 9、你知道 我一直以來的動力是什么嗎 答案就是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10、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淚如雨滴,最后一次呼吸著空氣中有你的氣息。 11、拖延的意思就是,他不僅不愛你,還懶得跟你解釋為什么不愛你了。 12、我要努力成為你未來見到會后悔沒好好珍惜的人。 13、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14、在心情失落的時候,任何人的安慰都是蒼白無力的。 15、想要離開的時候不要說再見,再見等于再也不見。 16、心累到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17、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18、她手機被偷了,我心情不好了!這是幾個意思? 19、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 20、我們要天天相戀,但不要天天相見,只需要悱惻纏綿,絕不要柴米油鹽。 21、此生不長,再深的痛,總有一天會痊愈。 22、陳學冬戲中上演毒舌總裁,戲外上演煽風場工,外加指導歐陽娜娜拍戲,差點上火了。 2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旳證據。 24、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5、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26、每次我傷心的時候,都會赤著腳在鵝卵石上走,因為腳疼了,心就不那么疼了。 27、也許我不是你最愛的一個,但是我是最懂你的一個。 28、我一直都是懂這世間人心涼薄,卻是偏偏固執地想要去尋求那最美的溫暖。 29、這么久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對你究竟是不甘心還是不舍得。 30、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里。 傷心抑郁的文案 1、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千年調,一旦空,唯有紙錢灰,晚風吹送,盡蜀鵑血,啼煙樹中,喚不回,一場春夢。 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徘徊于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 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伴隨絲絲憂傷潛入心底。輕輕盈盈的掉落,猶如掉在結痂的網上,想要拼命掙脫,卻越結越緊。 9、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0、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歷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11、那么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12、面容平靜,心里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極度抑郁的文案 1、別聽那些邊摳腳邊絞盡腦汁編心靈雞湯的人告訴你應該怎么活著,說人生意義不在于賺了多少錢的不是巨有錢就是窮。只追求精神境界的人,大多肉體不中看。 2、最讓人覺得寒心的是女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覺得外面的世界五彩斑斕可愛有趣的時候。總有人站在黑暗里,想著怎么毀了她。 3、這個人太敏感了。這個社會什么都需要,唯獨不需要敏感。要想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你必須讓自己的神經系統變得像鋼筋一樣粗。 4、人要任性。如今,已太少人任性了。不任性的人,怎么能維持健康的精神狀態?他隨時都在妥協,隨時都在壓抑自己,其不快或隱忍能支撐多久? 5、暴食原因要么是對身材的過度要求讓自己吃掉了自己的自制力;要么是試圖用胃的滿填補精神的空;要么是用食物的溫暖來彌補內心的孤獨…… 6、說一聲再見,就是死去一點點。 7、窮人真正的悲劇在于他們什么都嫌太貴,唯一付得起的代價就是自我克制。 8、年輕的時候,脾氣很大,心卻很軟;年歲漸長,脾氣溫和了,心卻越發硬了。 9、每個人都差不多,不一樣的血肉之軀,在痛苦快樂面前,我們都是平起平坐。 10、我們很少信任比我們好的人,寧肯避免與他們來往。相反,我們常對與我們相似、和我們有著共同弱點的人吐露心跡。我們并不希望改掉弱點,只希望受到憐憫與鼓勵。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潭子家具特賣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 台中北屯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兒童房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里家具行衣架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s67zue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