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潭子家具行矮凳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屯家具行桌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衣櫃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烏日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書房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小茶幾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徐陽卻不一樣,他從小從農村出來,父親喜歡喝茶,而家里的茶則是母親親手種的,炒好了,再燒一壺水給父親泡上,耳濡目染,他也喜歡上了清新的綠茶。那一年,李若與徐陽在大學相見。一眼,李若就喜歡上了徐陽,因為他的靦腆,他身上有著自己欣賞的不屈。當這個年代用著郵件,手機聯系的速食快餐通訊年代,李若破天荒地突發奇想,用筆找了漂亮的信箋給徐陽寫了一封信,就像自己所經歷的,中學的時候,和筆友都是用信封和郵遞來聯系一樣,那種感覺很微妙。里面有著優美的文字,不難看懂李若的贊賞以及愛意。但是,徐陽回信了,里面的內容淡淡了。李若有所失望,可是她卻沒有發現回的信封上倒貼著郵票。一晃,畢業了,徐陽學的是土木工程,忙得焦頭爛耳,一個地方一個地方地跑。李若去看了幾次徐陽,但是徐陽都沒有說過會娶她,他們就這樣相處著。但是有一次,李若聽到徐陽所在的城市地震了,一愣,假也沒請,買票跑去了那個城市,心里想,徐陽,不管你說不說,這次,如果你沒事,我一定要嫁給你。本來災區就是不允許太多的人去的,因為余震不斷,在車上行駛快到城市的時候,這時,泥石流發生了,車子被石頭擊倒,等余震停止的時候,李若發現自己的腿受傷了,流血了,而旁邊的一個年輕人馬上撕了自己的衣服幫李若包扎,然后下了車,背著她一路跑到了最近的醫院,并且還給李若輸了血。傷好了之后,還是沒有徐陽的消息,于是她回去了,并且接受了救了自己的馬均的追求。后來她也就沒有再聯系徐陽了。可是就在自己結婚前,一個年輕的女子找到了李若。并對她說,“你就是李若,我在地震的時候,徐陽救了我,我愛上了他,這段日子我一直在追她,可是,她問我,你愛喝雪頂咖啡嗎?那時候,他是為了去看你,剛好遇到了我,我把他拖住了,后來,他找到你時,你卻馬上要結婚了,我來是想問你,他為什么那么喜歡喝雪頂咖啡,每次,我們去吃東西的時候,他點的都是雪頂咖啡呀?他說,是一種習慣。”李若這時,眼睛濕了,為什么會這樣,等了這么多年,她才在自己要結婚前才知道徐陽喜歡她。她甚至也是在前些天看了網上的關于信封上郵票倒著貼的意思是,“我愛你!”但是,錯過了,又怎樣,她不能辜負她身上流著另一個人的血的馬均。

嫩枝從老牛的舌尖 一次次逃生 這人間同情、憐憫、真愛 越來越稀缺 梨樹一再表白 每一朵花里都藏著 一個人的名字 我挾一摞尋人啟示 前半輩子找她 后半輩子找自己 >>>更多美文:短詩

我們的樓房前邊是一大片農民的菜地。憑窗而立,眼前地闊天高,又有糞味兒、水味兒和土腥味兒相伴。在正月里,當糞肥在地邊剛剛備足,菜地仍顯空曠,而頭頂的風已經變暖的時候,便有人在這里放風箏了。放風箏的不光有我們這些附近的居民,還有專門騎著自行車從擁擠的鬧市趕來的孩子、青年和老人。 我的風箏實在普通,才兩塊五毛錢,是一個面帶村氣的“仙女”——鼻梁不高,嘴有點鼓,一身的粉裙子,黃飄帶,胸前還有一行小字“河北邯鄲沙口村高玉修的風箏,批發優惠”,以及郵編什么的。使我相中這風箏的,恰是“仙女”胸前的這行小字。那表面的商業氣息終究沒能遮住農民高玉修骨子里的那點兒拙樸,這種口語般直來直去的句式讓我決定就要這個“仙女”。 傍晚之前該是放風箏的好時光,太陽明亮而不刺眼,風柔和且充滿并不野蠻的力。我舉著我的“仙女”,在日漸松軟的土地上小跑著,將它送上天空。近處放風箏的鄰人鼓勵似的督促著我:“放線呀,快放線呀,多好的風啊……” 我要說我的“仙女”實在是充滿靈氣:它是多么快就夠著了上邊的風啊。高處的風比低處的風平穩,只要夠著上邊的風,它就能保持住身體的穩定。我關照空中的“仙女”,快速而小心地松著手中的線,一時間只覺得世上再沒有比這風箏仙女更像仙女的東西了:她那一臉的村氣,忽然被高遠的藍天幻化成不可企及的神秘;她那簡陋的衣裙,忽然被風舞得格外絢麗、飄逸;她的姿態,忽然就呈現出一種怡然的韻致。放眼四望,天空中飛翔著黑的燕子、褐的蒼鷹、花的蝴蝶、銀的巨龍……為什么這些紙扎的玩意兒一旦逃離了人手,便會比真的還要逼真?就好像天上的風給了它們人間所不解的自在的靈魂,又仿佛只有在天上,它們才會找到獨屬于自己的活生生的呼吸。是它們那活生生的呼吸,給地上的我們帶來愉悅和吉祥的話題。 有時候,在我們這尋常的風箏隊伍里,也會出現一些不同尋常的放風箏的人:一輛“奧迪”開過來了,吱的一聲停下來,車上下來兩三個衣著時 髦的男女,簇擁著一位手戴鉆戒的青年。青年本是風箏的主人,卻樂于兩手空空——自有人跟在身后專為他捧著風箏。那風箏是條巨大而華貴的蜈蚣,聽說是從山東濰坊特意訂制的;那線拐是一種結構復雜的器械,滑輪和絲線都閃著高貴的銀光。“鉆戒”站在地上打量天上,一臉的不屑。好氣派的一支隊伍,實在把我們給“震”住了。 那“蜈蚣”緩緩地迎風而起了,確是非同一般地好看。四周爆發出一片叫好聲,善意的人們以這真誠的叫好原諒了“鉆戒”不可一世的氣焰。我卻有點為“鉆戒”感到遺憾,因為他不曾碰那“蜈蚣”,也不曾碰一碰風箏線。在隨員替他將“蜈蚣”放上藍天之后,他才從隨員手中接過線盒。他那神情不像一個舵手,他站在地里的姿態,更像一個被大人嬌縱的孩童。 這時,我想起單位里一個愛放風箏的司機。他告訴我,小時候在鄉下的家里,他自己糊風箏,卻買不起線,他用母親拆被子拆下來的碎棉線當風箏線。他把碎棉線一段段接起來,接頭太多,也不結實。有一次他的風箏正在天上飛著,線斷了,風箏隨風飄去,他就在鄉村大道上跑著追風箏。為了那個風箏,他一口氣跑了七八里地。 我知道我開始走神兒,我的風箏線就在這時斷掉了。天色已暗,我開始追趕我的“仙女”。越過腳下的糞肥,越過無數條壟溝和畦背,越過土路上交錯的車轍,也越過“鉆戒”們不以為然的神色。當暮色蒼茫、人聲漸稀時,我終于爬上一個豬圈,在圈頂找到了歪躺在上邊的“仙女”。我覺得這“仙女”本是我失散已久的一個朋友,她理應姓高,與邯鄲沙口村那個叫高玉修的農民是一家人。 大而圓的月亮突然就沉甸甸地懸在了天空,在一輪滿月的照耀下,我思考著究竟什么叫放風箏。有了風箏的斷線,有了“仙女”的失蹤,有了我追逐那“仙女”的奔跑,有了我的失而復得,我方才明白,歡樂本是靠自己的雙腳,靠自己貨真價實的奔跑到達心中的;連接地上人類和天上仙女之間那平和心境的,并不是市場上出售的風箏線。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台中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台中烏日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家飾推薦台中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家飾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台中烏日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玄關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ue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