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設計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特賣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桌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與我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關心我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在乎我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在我孤獨的時候陪我說話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在我傷心時能逗我笑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擁抱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在我煩躁的時候,會說:別怕你還有我呢。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在所有人面前宣布我是他的所有物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去旅游的人,不管地點在哪里。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爬山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一起看海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手牽著手陪我散步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看日出日落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一起蕩秋千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陪我一起看星星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放煙花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陪我一起看韓劇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陪我看動漫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可以陪我穿情侶裝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和我一起用情侶網名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喜歡穿我給他買的衣服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喜歡戴我為他織的圍巾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在乎我沒化妝素顏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會愛吃我做的飯菜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會在乎我大大咧咧性格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在乎我偶爾幼稚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嫌棄我壞脾氣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嫌棄我壞習慣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不管我是一個這么樣的人,都會一直陪我走下去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每天都能對我說晚安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讀懂我寫下的文字的人。 有沒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遇到一個,能永遠與我相濡以沫的人。 我現在的花心,多情只是因為還沒有遇見這樣的一個你。 若我真的可以遇到這樣的一個你,我一定會對你很好。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君、羽諾、冰雪星              極度病態的愛

舉目遙望,唯盼緣中人 風留云影,目光改變了渭河的顏色 你像雨中亭亭玉立的蓮花 歸應許愿,琴聲悠揚 流星訴說著紅塵往事 煩惱化作泡沫,天涯賓客匆匆 世事難料,杯杯離人淚 沉吟著一束束重疊的清影 有你的地方,甜蜜的心蕩著秋千 眼中獨一無二的你有知音之光 芳草連天,河與岸一次次對話 馬馱夕陽,心事只嘆時刻距離 一年四季花總開 裝點著溫柔的底牌 慢慢地變勇敢,期待歌中裝下滿天的星星 林中憂傷已經風干,快樂的鳥飛來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清明過后,下田踏青。老家門前的大田畈,麥苗兒綠,油菜花黃,很吸人眼球。而那葉綠花紅的大田,更具誘惑力。這田里長的是紅花草,密密匝匝,盤根錯節,足有一尺多厚,像一塊特大的綠色織錦,鋪滿田間。枝頭上數不清的傘狀紫紅小花,自然是“錦上添花”了。花香蜜甜,蜂鳴蝶舞。微風吹拂,花潮涌動。我們被這美景吸引,不由自主地停下腳步,拍照、賞花。最高興的是孩子們,久住外地城市,看慣水泥森林,哪見過這般芳草地?他們帶著驚叫,撲向紅花草田,在“廣闊天地”摸爬滾打、追逐嬉戲,揮灑著瘋勁,放飛著快樂。還別出心裁,將紅花草編成帽圈,扮小兵張嘎;將紅花草結成花環,套裝待嫁新娘。這大田儼然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受其感染,我們大人也就地躺下,聞著紅花草的淡淡芬芳,望著藍天上的悠悠白云,心情極為放松,不禁浮想聯翩。 幾十年前,我中學畢業后,回鄉務農。生產隊“以糧為綱”,種的是雙季稻。插秧前的田畈,是紅花草的海洋。俗話說,“莊稼一枝花,全靠肥當家。”那時候沒有化肥,種稻施用農家肥,紅花草是當家綠肥。當春風吹來的時候,紅花草鋪滿田野。農民用犁將田土翻起,覆蓋在紅花草上,放水浸泡,讓它發酵。幾天后,再用耙將泥土耙平,有的地方還用立磙,將頂出的紅花草根扎進深泥。田做好了,開始插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紅花草發酵后,形成腐殖質,含有大量氮磷鉀元素,是天然的綠色肥料,促進水稻發育生長,保證糧食穩產高產。幾千年農耕社會,紅花草功不可沒。 紅花草為豆科二年生草本植物,根荃匍匐,荃圓柱形,羽狀復葉,傘狀花序,花冠紫紅,是我國水稻種植的傳統綠肥作物,深受農民喜愛。紅花草不怕冷,有骨氣。秋分時節,將它套種晚稻田里。寒冬臘月,它的幼苗頂霜傲雪,堅守田間。春天到了,它迅猛開枝散葉。紅花草恤民情,接地氣。從播種到收獲,只須粗放管理,還不另占土地,讓農民休養生息。紅花草耐貧瘠,有志氣。自帶根瘤菌,不用多施肥,撒上一把草木灰,就能長得特別旺。弟弟說,紅花草是我們農民的知心朋友。 是的。其實,紅花草是人類的共同朋友。它是草,叫紅花草,既是純天然綠色農肥,又能改良土壤,保障土地可持續利用。相比之下,化肥容易造成土壤板結、污染水質。它是花,叫紫云英,既有觀賞價值,又是上等蜜源作物,紫云英蜂蜜物美價廉。它是藥,叫翹搖,根、荃、葉和種籽皆可入藥,能祛風明目、健脾益氣、解毒止痛。它是食,荒年充饑救災,豐年改善生活。上世紀三年困難時期,青黃不接之際,人們吃紅花草,度過了難關。現在生活好了,它又成為舌尖上的美味,或炒或燒,香甜可口。它還是豬和牛羊等牲畜的天然青飼料呢! 現在,青壯農民外出務工,種田都是翁與姑。農民早已不種紅花草了。這大田的紅花草,還是留守家園三娘的“保留節目”。弟弟說她是種田的好把式,種紅花草只是“鬧著玩”。但我知道,這是不忘過去:一者繼承傳統,二者觀花賞景,三者作豬飼料。正說著,三娘招呼吃晚飯:“清炒紅花草——‘一抹相思碧’”。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台中南屯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北屯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台中西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椅推薦 桃園蘆竹兒童房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雅家具店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屏風推薦 新竹竹北軟裝潢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ue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